日生木堇

我的故事一文不值。




写的多是喻黄,磕的不止喻黄。高三一年没写喻黄,正在缓慢复健当中。
近期srrx上头,本人有强烈的rps恐惧症正在克服中,产能低下敬请谅解。

一个很无脑的小段子。

祝我cp中秋节快乐。👏👏👏
非常无脑,十分钟速写,写完不忍直视。



黄少天一点儿也不喜欢吃五仁月饼。据他坦言,五仁月饼的味道就跟香蕉+冬枣一样,一言难尽。

喻文州说,可是少天你根本就没试过香蕉+冬枣。

黄少天是个不拘一格的人才,不会在乎这些细节。总之他说这话主要是想表达他对五仁的痛恨之情,其他的比喻,那都是次要的。

总之一句话,五仁,不好,不吃。

蓝雨每年中秋节都会准备月饼。这年头作死的人多了,里面什么馅的都有。俗话说,创新是一切的生产力,于是各大月饼厂家推陈出新,发明了各种各样的黑暗料理,让人生不如死。

联盟有个票选,最佳俱乐部食堂票选。每年这个称号都是给蓝雨的,后来索性就不再举办了。蓝雨食堂也不愧这个名号,今年竟然自己做起了月饼。纯手工无污染,绝不添加任何香精防腐剂。

只可惜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。如果没抢到,那对不起,巧克力牛肉馅麻油椒盐馅等劲爆馅料等着您。

这些劲爆馅料里面包括食堂大妈特别对待的秋葵馅,听说妇女之友黄少天爱吃,特意多做了很多个。

真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。

卢瀚文对这些事情算是非常上心,一结束训练就去抢月饼去了,率先抢走了莲蓉蛋黄和玫瑰豆沙。宋晓随后而来,拿了几个水果馅的月饼走。郑轩和徐景熙一起慢悠悠地过来,顺走了最后一点正常的月饼。

最后留给我们正副队的只有一堆打了马赛克的月饼,可惜的是他们现在还不知道这点,还在训练室专、心、训、练。

是的,训练。非常专心,心无旁骛。

训练内容为帮助黄少天提高肺活量,达到垃圾话的更高境界,是为了蓝雨战队做出杰出贡献而设立的训练。

第二天这项训练取消,黄少天抱怨,喻文州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秋葵的味道。

结果中秋节那天他还是吃了五仁月饼,并且开始为五仁打call。





ps.麻油椒盐月饼是自己家里的,我妈随手拿的,至今还没吃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